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家 生活品位可以是細緻的
家 可以是純樸的
家 也可以是浪漫的
家 經典的 。。。

所以我所屬的這個行業正是這樣~~~~~
因為在我們的生活空間裡
品位展現著我們對事物的追求及審美
預示著對生活的態度及創新


是一個展現自我生活品位的空間
讓居住的人在這裡找到生活的樂趣
找到屬於自我的生活品位
所以我愛我的事業
永遠屬於自己的
——品位空間

家 2007-1-2 14:39:58

家是一縷淡淡的愁
又是一杯濃濃的茶
淡到極處又濃到極致
她是細碎的
不可捉摸的
又是清晰的
歷歷在目
她是那樣的精緻
但又不失粗放
她讓你幸福著
卻也憂傷著
她使你渴望出走
出走後又期盼著回歸
家是這樣的
只要充滿溫情與愛
就算是金碧輝煌的宮殿
又怎抵得上家的一盞燈光
只要親情與關懷常在
哪怕上一間茅屋
也照樣會祥和甜美
家是一種時光
是一種油然而生的心緒
更是一種難以割捨的濃濃情結
她覆蓋了生命的每一個清晨和夜晚
每一個春夏秋冬
讓家感受生命精彩時刻
讓家去釋放浪漫和激情
讓我們在充滿溫情和水的地方居住
居住在屬於我的家

沒有留言: